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18(迟到了很久的生贺)

※迟到了一个世纪的生贺
※学习学到癫狂
※快要统考了,就拖的太久了(360°鞠躬)
※成年了总要做些疯狂的事情
※比如说…em???
 

——————————

  

这几天赵磊说夏之光就像疯了一样,天天抱着就开始傻笑,一点都不像快18的人,学学他成熟一点,最起码换掉嫩嫩的手机套。

  

最近活动也多了起来,自从跨完年,赵磊19了,很快夏之光就要成年了,赵磊表示理解,成年了意味着很多事都能做了,比如说开车。

  

他也可以自己开车出去,也不需要非得坐哥哥们的车了,他还可以自己带着子凡出去兜风了。

  
当然了,在这之前,他首先要成年,其次他要考驾照。

  

“Hello!光光,”伍嘉成打来一通电话,有些抱歉的声音传入耳朵,“今年你的18岁生日哥哥们可能没法赶到上海陪你过了……”

  

“没关系,我可以在学校,磊哥也在这,我爸我妈也来了。”

夏之光嘴上说着没关系,却还是抿着嘴有点不开心,那子凡也来不了了啊……我才不要和赵磊一起过!

“嗯,就知道光光最乖了,过几天哥哥们送给你的成人礼就到了,记得查收。”

  
“小伍——”
“抱歉,光光我得去拍戏了,先挂了。”

“好的,嘉成哥。”

  
耳边是挂电话后的嘟嘟声,夏之光觉得这会是他过过的最委屈的生日,要不然让磊哥带个蛋糕,勉强过了算了。

  
“成人礼……”
“也不知道哥哥们有什么花样……”

  

在夏之光生日那天,赵磊正好没课,就订了个蛋糕,估摸着时间,等光哥下课回家,差不多还要两个多小时,自己的时间挺充裕的。

  

夏之光坐在偌大教室里,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他就索性离开原本占到的好座位,去了后排的角落,今天可是他生日,他今天可是成年人了,成年人就要有点主见。

  
夏之光看着一条一条的生日祝福,为什么没有郭子凡的?肯定是我眼花了,凡凡以前都是第一个送祝福的!可今天都到下午了……实在忍不住,还是拨通了郭子凡的电话。

  

“凡凡!”

  

“诶?光哥?”郭子凡的声音惊讶的从那头传入夏之光的耳朵,“你不好好上课打什么电话?”

  

“如果我没记错,你今下午是有课的吧!”

  
“是啊,”夏之光拿着手机,手上有一两个装饰用的戒指,加上黑色耳钉,明是很酷的打扮,却还是软软,“现在还没上课呢……”

“……”
“你打电话有什么事?”郭子凡的语气有些急,也有些不清楚,好像是在人很多的地方,“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别啊,凡凡!”

今年的生日绝对是夏之光过的最委屈的一个,没有之一。

“哎呀,想干嘛赶紧说啊!”

夏之光听着郭子凡的语气,都开始怀疑他的凡凡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我……”夏之光觉得自己真没骨气,“算了,凡凡,你先忙吧……”

郭子凡在机场排队登机,听着自家小孩子最后委屈的声音也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这次有点过了……他当然知道夏之光打电话是想问他为什么没有送生日祝福,可是礼物会自己开口吗?

  
怎么可能。

  
仔细想了想,还是在关闭手机前给夏之光发了条消息:“生日快乐❤”幼稚的加了颗心,虽说有点敷衍,但至少敷衍过去了。

  
夏之光收到短信还是闷闷不乐的,看了一眼就趴在桌子上,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可是他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19:30P.M.

  
赵磊看着一旁的夏之光闷闷不乐的,而且不论光爸光妈怎么哄都没用,叹了口气,决定使出杀手锏。

  
  
“光哥,开心点,刚刚嘉成哥问成人礼收到了吗,你难道不期待吗?”

  
夏之光摇了摇头,说:“不期待。”

  
“反正嘉成哥也不会快递过来什么惊喜。”

  
赵磊看着光爸光妈,用眼神暗示:我也没辙了,只能等嘉成哥送的成人礼了……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赵磊噌的一下就站起来,在夏之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跑去开门了。在上海这么久,赵磊和光爸光妈关系也好到极致了。

  

“啊,终于到了。”
“嗯。”

  
夏之光在餐厅,看不到门口,也没什么兴趣。

  

“没来晚吧?”
“没,如果你再不来,估计夏之光都不过生日了。”

  
站在门口换鞋的人摸了摸鼻子,可能确实有点过了……

  
“你是等等接着走还是……”
“我过几天回去。”

  
“进去吧。”

  
脚步声离餐厅越来越近,夏之光撑着头,耷拉着脑袋,目不转睛的盯着桌子上的菜。

  

“咳咳咳!”赵磊咳嗽一声,一本正经的开始,“今天是2018年1月4日,恭喜今天夏之光先生正式成年了!”

  

“请签收你的礼物。”

  
话音刚落,一个身影从赵磊后边蹦出来,帽子和口罩还没有摘,脸被冻的有些红。
  
  
  (戳链接)
  (见下)
  
  
  
很久很久的生贺(ao3可看,或者私我)

  
  
—————— 
  

※光哥成年了如果不开车真的挺…em……难受的
※生贺有点太晚啦,抱歉。
※5000+表示诚意(360°鞠躬道歉)

※人生第二次开车,成功……翻车

2018-01-20
 
评论(5)
热度(52)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