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超星星(当昊)』约(一)

♚怎么说……这篇文筹备了很久了……你觉得我会说是因为我懒嘛?_(:_」∠)_
♚我不会承认自从26集(正常更新速度)播出后,我就写了这个东西_(:_」∠)_
♚然后萌上了当昊✔
♚然后莫名其妙的手残…所以又来发一遍_(:_」∠)_
♚更新会有些慢…大约五六章?而且一章也就2000+左右?

♚虽然超星星的剧情有点…老套?但当昊确实萌啊萌啊!
♚然后…可能一部分会带入原剧的台词_(:_」∠)_
♚当然我爱我的嘉成兄弟,和粤澍✔
♚切勿带入真人或带入剧情✔
♚不喜轻喷,看文愉快✔
  
  ————————
  
  (沈昊视角)
  李亚当,你知道我一直在抵抗你,是为什么。”
  “方天择呗。”
  “也不全是。”
  “那……”是为什么。
  一部分因为你,一部分因为苏格拉底。
  因为我不善于表达,因为我与方天择从小的特殊守护关系,因为你每次不明不白的靠近,因为苏格拉底一次一次的逼迫。
  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我与那么多人有染。

  (自述·①)

  「沈昊」(沈昊视角)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与那么多人有染。而且都是相当优秀的人,虽然他们可能狠,可能二,可能冷漠。
  
  从小,便为方天择而活,从小便为守护他而生,我想过去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我问过方天择这个问题,而他的回答是:
  “一辈子呆在我的身边不好吗?”
  一句话,堵的我哑口无言,是啊,我为他而活,为他而生,也应当一辈子在他身边。只是,在我准备妥协的时候,他身边多了一个人,叫程芝儿。
  这也没什么。
  我忽略不了每次看到他们在一起时,心里那种异样的感觉。我也只能强颜欢笑,带着其他的小弟对程芝儿“嫂子”“嫂子”的叫。只有演的像了,装的好了,才不会有人知道我有多难受。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对方天择应该不只是兄弟情那么简单吧…要不然,心为什么会那么难受?
  突然想起在刚见程芝儿不久,我撞见她和方天择处于对峙状态,方天择也只是看了我一眼,就走了。程芝儿还在原地憋闷气。我就好笑地说了一句:
  “怎么?看上我们家天择啦?”
  '我们家天择'。
  这个称呼很久了…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程芝儿出现之前,他是我的。只是,后来变成了程芝儿的专属罢了。
  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那…关于李亚当,李家继承人。我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和他熟络起来的,可能是从勃昂帮和合威会建立,然后对立的时候吧。他带着毛子尖来挑事。时间长了,也发现他不长脑子,还有些二。
  是什么时候我和他联系多了起来?可能是他帮了我的忙,可能是他一次一次想逗我笑却又一次次失望而归吧。
  听周董和白白说,在方天择接受狮方集团的酒席上,李亚当的重点都在我身上,只是那天,我和程芝儿被绑了。
  我早就知道天择是双子座,不然不会让我来守护他。我也又一次心寒了。方天择来救了我和程芝儿,只是他用真身救了她,用分身救了我。
  那个时候我终于敢肯定,我和他十几年的情谊,不如他们几个月相识的爱。
  最终,我还是毁了他。如果小心一点没有被抓,现在的方天择会不会过得好一点?必须要承认的,我看不得方天择难过,看不得他勉强的样子,可我也帮不了他。
  
  在父亲告诉我,让我离开方天择,说当时的契约已经失效了。我彻底怒了。
  一个尾随了十几年的人,一个当了十几年兄弟的人,怎么可能说离开就离开,怎么能说不管就不管?
  不出意外的,李亚当又来找我了,他每次出现的都是那么及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装出一副自认为很好的伪装。第一次先开口和他说话。
  “李亚当。”
  “沈昊,你终于肯叫我啦~”
  “为什么。”
  “因为…?诶?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跟着我?”
  “我说过啊,你是我的,我家卧室在等着你啊。”
  “谁是你的,还有谁要进你卧室啊。”
  李亚当有时候确实是个不正经的大少爷。但我不否认,他有的时候真的很好,我很羡慕她,但是也只能刻意的保持距离。
  那…如果是被李亚当缠上是一个意外?那被苏格拉底缠上,应该是意外中的意外了。
  

       (自述·②)

  「李亚当」(李亚当视角)
  
  我是李亚当,李亚当的李,李亚当的亚,李亚当的当。
  我喜欢沈昊,应该是个不算秘密的秘密。我对他算是日久生情吧。别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日久不喜欢久?错了,不喜欢毛子尖?因为他是好兄弟。也别问我为什么日久不喜欢…?我不喜欢日久!不喜欢方天择?对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盼着每天都能见到方天择,不是因为方天择本人,而是因为,有他的地方总会有另一个特别可爱的人——沈昊。
  一开始我抱着用他打败方天择的心态去接近沈昊,故意在看到他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偶遇,然后调侃;故意在他一个人漫步校园时,在身后跟着他。
  连毛子尖都问我:“老大,你又干什么呢?”以前我还会特别正经的回答一句:“嘘,这是秘密。
  但是连我都没有想到,我沦陷了。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喜欢看着他,看着他笑,看着他耍脾气,看着他弯弯的笑眼,一见到他,我觉得心情一下子就豁然开朗,坏情绪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特地去咨询了一位喜欢方天择喜欢了很久很久最终还是被拒绝了的人——霍贝贝。她告诉我说:
  “这就是喜欢啊,很典型。怎么,李大少爷有中意的人了?”
  我也懒得去管她调侃的语气和八卦的眼神。而是回家开始反思,连勃昂帮也交给毛子尖去打理了,也懒得管他们在背后的议论。
  从那以后,我依旧天天跟着沈昊,只是与之前不同,这次是因为喜欢因为爱。
  我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小脾气,喜欢他的倔,喜欢他的一切。
  虽然,平时在方天择面前,沈昊总会装出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他演技那么好,估计也就我知道他是装的吧。
  我知道他是为了伪装,不让方天择看透一切。我也只能将一切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罢。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