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超星星·当昊』约(四)

♚某仛是不是更文很没有速度啊……
♚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 算了,我加快速度吧…大约快完结了?(毕竟这一章算是解决了某昊的终身大事??)
♚打出来才发现我快把天择和苏格写崩了……
♚应该是我就这么愉快的到这写崩了…
(还有下一章当昊要正面见啦
♚ 不要问我之前为什么让苏格给沈昊注射了要然后又注射了♛♛♛【任性脸】
♚日常加亮提示✨
♚切勿代入原剧,切勿代入真人。
♚看文愉快呐~
—————————————  

  许久,方天择吐出一个字,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
  
  “好。”
  
  看着李亚当一脸茫然,方天择轻轻一笑,又拿起纱布给李亚当缠着,边缠边说:
  
  “我已经不是方家的继承人了,沈昊…他兴许应该早就知道了,所以,他已经不用留在我身边了……我更没有资格继续把他束缚在我的身边。现在只要沈昊同意,我会无条件的支持你…们。”
  
  说完这些,方天择长舒了一口气,像是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他有种把自己兄弟给“嫁”出去了的感觉,而且还给寻了一个好人家…
  
  不用看也知道,李亚当现在一定是一脸惊讶,还有些不相信的样子。
  
  “怎么,不相信?”方天择好笑地使劲勒了一下李亚当的伤口,疼得李亚当直咧嘴:“哎哎哎,疼啊!!!”
  
  最后完美的打了个蝴蝶结,方天择站起身,拍了拍手,比出个大拇指:“完美!”
  
  李亚当看着自己身上那个大大的蝴蝶结,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这蝴蝶结是不是…太大了……”
  
  “哎,这算什么事,就说你信不信吧!不信我就……”
  
  方天择制止住李亚当想解开这个结的手,真是好不容易打好的,怎么能让他解开。
  
  “没没没,我信。”李亚当放弃挣扎,望着天花板,有些困倦但迟迟不敢入睡,闭上眼睛看到的全是沈昊的身影,一安静下来,耳边也都是沈昊的微弱的声音。
  
  苏格拉底把沈昊抱回了单独的房间,那里没有窗户没有Wi-Fi,只不过比大众间大了些,整洁了些,床软了些也大了些,多了个柜子罢了。轻轻地把沈昊放下,抚摸着他脸颊,沈昊沉睡的样子 竟让他看得有些入神。
  
  “沈昊啊……你要让我怎么办才好?”
  
  “我爱你…”
  
  “我不想伤害你…”
  
  “只可惜了……你不爱我。”
  
  “你说…我能怎么办……”
  
  苏格拉底眼中是数不尽的柔情,拿起床边的拷手,想把沈昊拷住,眼光瞄向沈昊的手腕,发红泛紫,有小块地方已经破了皮渗出血丝,挣扎一番,终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他舍不得让沈昊再受伤,那么漂亮的手,手腕处却不忍直视。
  
  叹了口气,从床边拿出一个小针管,又从抽屉里拿出一包东西,对好,对着沈昊已经分辨不出血管的手腕注射了进去。
  
  看着最后一滴药水推入,苏格拉底抽出针管,给沈昊压住针孔止血,闭上了双眼。
  
  “说到底,沈昊…我还是下不去手啊…我希望你…能好好的。”
  
  “我承认我的私心,想要留住你”
  
  “希望,这药对你有帮助…”
  
  松开手,那小小的针孔已经不再流血,苏格拉底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沈昊,有些不舍的起身,准备离开。似乎一切都没有什么不妥,都合乎情理之中。
  
  虽然说他已经给沈昊注射了解药,但想着其中应该还有一段缓冲期,一时半会儿,沈昊大概还不会醒来。苏格拉底轻轻地关上门,向楼下走去,那…去买些吃的吧…省的沈昊醒了胃难受。
  
  随着一声细小的关门的声音,沈昊慢慢地睁开了眼,入眼的是一袭白色的房间。
  
  手腕处传来阵阵的刺痛,全身都发软没有力气,头也是一阵一阵的痛着,阵阵眩晕。沈昊摊在床上,大脑缓慢的转动着思考:我这是…怎么了?想出声,却发现嗓子发不出声,还有种异样的疼痛感。
  
  盯着天花板,看着那些细细碎碎而杂乱无章的纹理,仔细梳理着发生了什么。
  
  ‘大概,我现在是被注射了所谓的tan药剂了吧……’
  
  ‘不对,那为什么我还清醒着?’
  
  不知思考了多久,沈昊才发现了睨端,不是说注射了药剂之后会失去神志,然后变的眼嘴猩红吗?为什么他除了全身无力以外就什么事也没有?
  
  缓了好一会儿,沈昊突然想起,在他昏迷前,他好像看到了李亚当。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无法动弹的身体,猛的起身,想看看是不是他把自己带了出来,虽然看着不太像…虽然比刚醒来有了些力气,却还是不足以支撑身体又倒了回去,摔在床上发出闷响声。
  
  ‘这样看来…我应该还是在苏格拉底这里???’
  
  放弃一般的躺在床上,闭上眼静静地休息着,也不知过了多久,门外传来一阵一阵急躁的脚步声,假寐中的沈昊听到清脆的开门声,而鞋踏着地面发出的轻响声也越来越近,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果然,还是苏格拉底。
  
  “还没醒吗?不应该呀。”
  
  苏格拉底略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丝的疑惑和一丝丝的怀疑。
  
  沈昊闭着眼,睫毛还是颤了颤。
  
  苏格拉底一直没有再说话,压抑的气氛让沈昊都想睁开眼了,他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眼睛悄悄地睁开一丝细缝,却不料苏格拉底有了动作,打出个响指,吓得沈昊一个激灵赶紧闭上了眼。
  
  视力差的如苏格拉底,什么也没看见。
  
  “有了!”
  
  听到了苏格拉底这句话,沈昊迷迷糊糊的有种不详的预感,又听见苏格拉底噼里啪啦找东西的声音,悄悄地活动活动了手腕,嗯,有些力气了。
  
  苏格拉底翻出了什么,灵光一闪的,准备在沈昊脸上做个实验。而沈昊不详的预感也实现了……
  
  闻着脸上突如其来的胭脂味,沈昊强忍着怒火,握紧拳头:苏格拉底!你要干什么!!!但不得不说,苏格拉底画的很开心。
  
  虽然动作生疏,沈昊也感受的出苏格拉底的小心翼翼,也就没打断,随他去画:如果画惨了…苏格拉底有的你受!
  
  “完工。”
  
  苏格拉底起身,看了看自己的杰作,原本沈昊淡粉色的薄唇被改成了猩红色,同时被改的还有他毫无眼饰的眼睛,画上了猩红的眼影。看起来倒是和注射了tan药剂一样。
  
  苏格拉底轻轻地说:
  
  “沈昊,记得谢谢我。”
  
  “还有,我喜欢你不是秘密。”
  
  苏格拉底没有再打扰他,在柜子上轻轻放下一个小盒子和一张字条,便转身离开了房间。他希望沈昊能混出去能平安,虽然当初抓他进来的也是他。
  
  沈昊听着已经没有了脚步声才睁开眼起身,柜子上放着一对猩红色的眼瞳,沈昊拿起那张条子,上面有四个字:
  
  “下来找我。”
  
  除了这四个字,刚刚的话,他也听到了。
  
  利用小盒子的反光,他看到自己已经改变的妆容,叹了口气,戴上了那对眼瞳,向楼下走去,也许听一次他的也有些好处。

—————TBC————
评论(2)
热度(43)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