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超星星·当昊』约(六)

♚现在的我有些方……特别方……
♚我尽量更,完了要被催作业催画画了
♚日常提示💡
♚切勿带入原剧
♚切勿带入真人
—————————————— 
 (六)
  
  “我在这。”
  
  沈昊站在李亚当的身后,注视着他,就算是双眼带着红色的眼瞳,也遮不住眼中的柔情和无奈。
  
  爱,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也是你永远摸忽不定的东西,但是它就在那里支配着你,你的眼神,你的言语。
  
  李亚当愣了愣,下意识地转身,却被吓的往后一跳,一双猩红色的眼睛正盯着他,眼角处有暗红在张狂着。咽了咽口水,李亚当讶异的看着他,好像不相信这个事实。
  
  沈昊有些奇怪的看着他,向前走了一步,李亚当随即又后退了一步。
  
  “怎么了?”沈昊有些好奇,自己有那么吓人吗?现在好像之前一直追着自己走的人不是他一样。
  
  李亚当皱了皱眉头,看了看眼前的人,又看了看其他的人,都是同样的眼睛,同样的猩红色,为什么沈昊没有事?是苏格拉底救了他吗?
  
  试探性地问:
  
  “沈昊?”
  
  沈昊现在特别想揍他一顿,这么明显,李亚当脑子是进水了还是被他自己吃了?不就是脸上多了个妆嘛,哪有那么吓人?
  
  沈昊有一瞬间怀疑他喜欢的人到底有没有智商!有没有脑子!
  
  不理会他的话,直接闪到他的面前,二话不说扑到他的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啊啊啊啊!”
  
  一个熊抱把李亚当吓的差点腿软坐下,幸好站不稳向后退了晃了几步,沈昊无奈地趴在他耳边,有些咬牙切齿地说:
  
  “不信啊……”
  
  不知为何,带有些撒娇意味的尾音拨动着李亚当的心弦,原本就很好听柔中带脆的声音,显得更加悦耳,听的李亚当的心扑通扑通的。
  
  李亚当犹豫了一会,猛地回抱住他,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充斥着心宿。果然,苏格拉底还是选择救了他。
  
  “你没事…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嗯……”
  
  这个角落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他们听不见喧嚣声、打打杀杀声,能听到的,只有彼此的呼吸声轻响在耳畔。
  
  像是商量好的,没有人打破寂静。拥抱的画面,像是一幅画。
  
  沈昊闭上眼感受着这片刻的安宁与温暖,眼前是他爱的人,虽然外界吵吵闹闹,打打杀杀的这里却充满了温馨。
  
  在这种情况下,总会有那么几个煞风景的人,例如说方天择。
  
  “喂,你们抱够了没有啊!”
  
  也不能说方天择煞风景,只是…所有人都在打的时候,这两人就这么抱在一起真的很合适吗?
  
  不去理会方天择,原本好好的沈昊突然睁开眼,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在李亚当身后不远处的人,猩红的眼睛透露出残暴的,原来蠢蠢欲动的气息是他啊……
  
  好像感觉到沈昊的不对劲,李亚当轻轻地问:“怎么了?”
  
  “大头…”沈昊回答着,“大头在你身后。”
  
  李亚当没说话,随即要松开沈昊,沈昊却紧紧的抓着他不放手。
  
  李亚当有些无奈,抓住沈昊的手想让他放手:“松开啊……”沈昊毛绒绒的脑袋摇了摇头,蹭的李亚当脖颈发痒:“别忘了,我在这他不敢怎么样。”抬起头,沈昊指了指自己脸上的与大头相仿的妆容。
  
  恍然大悟,也就是说,注射了药剂,能识别出来的人都有着相同的面容,也就是这样,他们才不会互相伤害而是听从蛇夫座去攻击别人。
  
  所以,现在在大头眼里,是沈昊控制住了他,而大头就不会选择再来攻击他了,对吗?
  
  李亚当的大脑难得转的这么快,不禁有些庆幸,看了看一旁被忽略的方天择脸上有些尴尬有些无语的表情,胜利一样的比粗个“耶”。
  
  不止方天择注意到了他们,还有一个人,虽然一直在打斗,但眼神是不是就会定格在他们身上,他的眼神中透露着浓浓的不甘,却也狡猾的一笑,顺势手指方向一转,指向了李亚当。
  
  像收到了什么指示一样,原本停留在了原地的大头开始一步一步的逼近,不止大头,万适存惊奇的看着毛子尖突然停下手,直直的向李亚当走去,被注射了药剂的,都好似傀儡,一步一步向那里移去。
  
  “!!!”
  
  李亚当看着突然围过来的人群,惊讶的看着他们,环视一周,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最外围苏格拉底得逞的笑容,拽了拽沈昊,说:“是苏格拉底。”
  
  沈昊了然的点点头,松开手,看了看走过来的人,最后视线盯着苏格拉底的方向,深不见底的眼睛透露着一股厌恶,丝毫没有了对他感谢的神情。苏格拉底丝毫不畏惧,看着沈昊,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甚至你从笑容中看出了一丝的讽刺。
  
  “李亚当,你信我吗?”
  
  沈昊的声音变得清冷,是那种没有了丝毫情绪的冷漠。冷冷地眼神李亚当看了都感觉寒气袭来,背后发毛。
  
  “信。”是你,我都信。
  
  “等一切都结束了,就好了……”那样,我们都不会有各种担忧了。
  
  “并肩作战如何?”
  
  沈昊目光转向李亚当,笑了笑,小虎牙露在外面。
  
  我不想怎么样,我只是想看看你;
  
  我不想怎么样,我只是不想别人伤你;
  
  我不想怎么样,我只是想让你好好的;
  
  我们在人前装的潇洒;
  
  却在幕后哭泣;
  
  我们曾经错过了彼此,
  
  还好都没有没有放弃;
  
  是曾经的错,成就了你我。
  
       沈昊笑的特别开心,像是找到了宝。

  “沈昊!”方天择站在人群里,看着沈昊突然间的变化,这个样子的沈昊,他见过,类似于理智的发疯吧,方天择在心里祈祷着,李亚当啊,你一定要拦住他…要不然麻烦就大了……
  
  “李亚当,拦住他!”
  
  方天择在沈昊向大头挥起拳头的那一瞬间朝李亚当喊道,他们不能让同学受伤,更何况是这种不明不白的伤。
  
  李亚当摇了摇头看着方天择,做了个手型:“嘘。”
  
  沈昊已经迅速在人群中开出了一条道,站在方天择的面前,他轻轻地说:“没用的,天择,我只想让他好好的。”
  
  “沈昊。”方天择有些气急,还想继续说什么,被沈昊打断了:“没用的,真的。”
  
  “真的,天择你要用心去看,才能看的真切,看得明白,因为真正重要和在意的东西,肉眼是看不见的。你知道吗?”
  
  局内者迷,局外者清。
  
  方天择点点头,他看得出来。
  
  “滴滴…滴滴……”
  
  寂静的气氛,除了脚步声,能听到的只有炸弹…等等,炸弹,方天择猛然想起,还有爱迪生和诺贝尔联合装的炸弹,就在sin星台上。
  
  方天择依旧担忧的看着沈昊,最终他选择了相信。
  
  “好,那…小心……”

——————————TBC

评论(1)
热度(47)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